大家好!我是小古比鱼!

133、我玩植物大战僵尸【泳池10】【屋顶1】和埃及祖玛3的图片展示及今后打算

原文发布日期:2013-05-05

       大家好!前两天是五一劳动节的假期,假期过后小古比鱼学校又开了两天运动会,所以就一直放假,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原计划这个假期就不给大家写日志了,但因为今天比较有空,所以小古比鱼又改变了计划,所以就还是给大家奉上一篇日志吧!日志可能会比较长,也是我花很长时间才写好的,所以希望大家仔细阅读噢!

       这篇日志跟前几篇日志的类型差不多,就是我想跟大家展示一下我最近玩植物大战僵尸和埃及祖玛3的经历和最新的状态。由于最近玩埃及祖玛3玩得比较多,而植物大战僵尸也一直在拍视频【8卡一列花】,再加上有空的时候又想逛逛贴吧,看看新安江的视频等等,所以小古比鱼最近玩宝石迷阵3玩得很少。今天也就不跟大家展示宝石迷阵3的图片了。那我们就先来说说埃及祖玛3吧!

       自打清明节以来,小古比鱼玩埃及祖玛3玩得最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小古比鱼的上一篇日志,那是专门介绍埃及祖玛3这个游戏的。没看过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哦!到目前为止,小古比鱼已经达到了第23级“美德守护者”。3天前小古比鱼刚刚通关了“简单”难度下的冒险模式,建成了一座金字塔!现在小古比鱼正在尝试第二个难度,就是“中等”难度,目前已经达到了第七大关。下面是小古比鱼3天前建成的金字塔,也给大家饱一下眼福!

       至于荣誉殿堂中的宝物,小古比鱼已经收集了很多,应该还有一件宝物没有收集到,就是“解开斯芬克斯之谜成就奖”,就名字而言,小古比鱼猜这个宝物应该是在通关解谜模式之后才能得到。目前解谜模式小古比鱼已经玩到了第37关,所以距离得到这件宝物还差一步之遥!不过后面的几个谜题也都有一定难度哦!另外,诸如“百发百中成就奖”“道具升级成就奖”等宝物小古比鱼已经都拿到手了!也就是说,商店中的道具已经全部升高到了最高级别!4种类型的小球和3种发射器小古比鱼也都买到手了!目前只有3个十字金币,不过那应该已经没有用了,呵呵,因为该买的都买完了嘛!

       最后再跟大家简单说一下最新数据统计——小古比鱼的总得分约2702万,总射击次数15841,总游戏时间约9.5个小时,共收集3526个十字金币……其余详细内容请参见下面的图片:

       小古比鱼还有一些游戏图片想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看一下,这些都是这一段时间以来玩的游戏图片,其中有两张是获得“百发百中成就奖”时的图片,大家可以试着找一下,看能不能找出来。还有两张是小古比鱼前两天心血来潮,玩了一下无限模式关卡,坚持了35分钟的图片,看看大家能不能找出来。希望大家会喜欢,同时小古比鱼也向没玩过埃及祖玛3的朋友推荐一下这个游戏,因为小古比鱼觉得这个游戏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也介绍给大家。至于游戏视频,小古比鱼还没拍过,所以就不贴了。

(1张图片未加载)

(2张图片未加载)

(1张图片未加载)

       埃及祖玛3的图片展示就先告一段落。下面小古比鱼再跟大家说说植物大战僵尸。这个游戏小古比鱼这两天玩得不多,主要是在爱拍原创网站里面拍那个【8卡一列花】的视频系列。至于这个视频系列,看过我前几篇日志的朋友们应该都有所了解,所以我在这儿就不和大家多说了。这个视频系列小古比鱼花了很长时间才拍摄完成,为了使得游戏变得更有趣,基本上每一个关卡小古比鱼都会使用不同的阵型,而且还加入了僵尸跳舞、割草机变形、洒落菊花和糖果等代码,这些都使得视频更具有观赏性!也有一些朋友给小古比鱼留言说小古比鱼的视频剧情很丰富!所以小古比鱼也很高兴,希望大家都来捧个场!其实小古比鱼的这个视频系列已经拍完了,但目前只发布到第43集,也就是5-8就没再往后发了,为什么呢?因为小古比鱼在拍5-9时不小心超时了,竟然超过了15分钟!这意味着什么呢?注册过爱拍的朋友们应该都懂,未申请拍大师VIP的用户是不允许发布超过15分钟的视频的!小古比鱼申请爱拍还不到半年,自然也没有申请VIP,所以就不能给大家发布上来了。不过大家不要着急,办法总会是有的!小古比鱼是这样想的,再过两个月,到6月底或是7月初的时候,那时候正赶上放暑假,小古比鱼再花上2800个爱拍币(合28元人民币)申请3个月的拍大师VIP,等到时候视频质量可能也提高了,发布视频的时间上限也可以提高到60分钟!所以到那个时候小古比鱼再接着给大家发布视频。大家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请大家一定要给小古比鱼一个回复噢!日志评论,博客留言或是爱拍留言都可以!请记住小古比鱼的爱拍拍子号:18256320,网址是:https://www.aipai.com/space.php?bid=18256320

       既然没有玩太多的植物大战僵尸,小古比鱼就给大家展示一下拍【8卡一列花】视频时截下来的图片吧!目前小古比鱼已经完成了冒险模式第5周目,包括冒险隐藏中的6-13~6-15三关(冒险隐藏的相关内容详见第126篇日志)。现在已经用修改器修改回了1-1关。一会儿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游戏图片,包括【8卡一列花】中的图片以及少数其他游戏模式的图片。

       【8卡一列花】视频系列也已经拍完了,小古比鱼下一步准备开始冒险模式第6周目的旅行了!这次小古比鱼不拍视频了,拍视频太累了!那次我在我的偶像新安江的爱拍留言板上看到有网友曾经预言过,说上爱拍拍视频的人迟早是要退爱拍的!这个预言我倒觉得有些夸张,不过的确是有他的道理的。那么话又说回来,小古比鱼的图片还是会给大家展示的,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小古比鱼哦!

       说到了新安江,小古比鱼再多说两句,我的第127篇日志说了一下关于他的一些信息。那次我偶然听一位朋友说他原来在爱拍的账号叫“新安江土菜馆”,也就是他的饭店的名字,后来因为要拍视频,所以他觉得这个名字太土了,就改叫做“新安江阵型帝”。新安江在2月21日回来爱拍之后的半个来月中一共发布过14个视频,但在3月8日之后,他又一次失踪了!而且这次他居然连日志也没有写!所以我们这些粉丝们也都不知道他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有粉丝猜测他可能是跟他的老婆离婚了,不过这点我不相信!为此我还上百度地图搜索了一下关于“新安江土菜馆”的消息,不过也没找到什么重要信息。小古比鱼最想知道的还是新安江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回来继续拍视频。在他回来之前,我只能看他以前的视频,毕竟他的那700多个视频我以前都没看过,到目前为止,我只看过了他的不到200个视频!不过我每天都会去看他的视频,现在正看他的【趣味杨桃阵】的系列视频,当然是很有趣的!至于他最近的一个视频就是在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那天拍的一个教大家做纸百合花的视频,那个视频虽然效果不是很好,但却挺有趣,小古比鱼特地给大家贴出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作为他的粉丝,小古比鱼还是希望他能够早日回来给大家拍视频。最后请大家也记住他的拍子号:9715502,网址:https://www.aipai.com/space.php?bid=9715502

       至于小古比鱼在爱拍的一些信息,在这儿我就不多说了,以后有空再跟大家详细介绍。下面给大家贴出我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图片及部分游戏视频,如果大家还想看更多的视频,就到小古比鱼的爱拍原创网站中去看。大家如果有什么宝贵的意见或是建议也别忘了给小古比鱼反馈一下哦!

(2张图片未加载)

(1张图片未加载)

       小古比鱼再来说说的花园和智慧树吧!先来说说花园,其实大家看第131篇日志中,小古比鱼已经收集齐了所有的植物,所以花园也没什么变化,但我花园里的植物有一个特点,用四个字来描述就是“一致对外”,什么意思呢?就是我花园的左半部分的植物都是朝着左边的,而右半部分的植物都是朝着右边的!呵呵,有趣吧!因为这个想法小古比鱼很早以前就有了,所以这也是小古比鱼经过很长时间才弄出来的。至于智慧树,目前已经长到了1688英尺,约合514.5米,也即一里高的树!大家能想象出来吗?呵呵,虽然这只是个“虚拟树”,但小古比鱼以后也还是会把它喂得更高一些。

       另外,小古比鱼还要跟大家说一个内容,前两天我把游戏中的账户管理了一下,目前我的游戏中共有4个账户,它们分别是“Guppy”、“LvBin”、“unsodded”和“Sandbox”。那么这是个账户都是什么意思呢?不用说,第一个肯定是小古比鱼的主账户;第二个是小古比鱼的父亲的账户,因为他也爱玩这个游戏;第三个账户的名字取自英文版植物大战僵尸的小游戏“无草皮之地”(即“不毛之地”),它是为了让玩迷你游戏“不毛之地”的时候不会崩溃而专门建立的一个账户。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它将永远定格在冒险模式第1周目的1-2关,这样可以为“不毛之地”提供一个“草皮”,以保证游戏可以正常进行;最后一个账户的名字“Sandbox”大家可能会觉得有些面熟,其实这个名字小古比鱼就是取自怪怪水族箱中的隐藏模式。那么这个账户是用来干嘛的呢?其实就是用来作弊的!由于小古比鱼不愿意在自己的主账户“Guppy”上用修改器随意修改,所以就又专门新建了一个账户“Sandbox”来完成此功能!在这一账户下,小古比鱼将尝试使用修改器的各项功能,来达到各种有趣的界面或是是游戏变得“另类”等等,同时也可以学一下新安江和其他网友,在泳池无尽模式中摆出各种各样的阵型以增加游戏乐趣!目前这个账户已经被小古比鱼用修改器玩到了冒险模式第1周目2-5关,大家不妨来看看图片。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别忘了告诉小古比鱼噢!

(1张图片未加载)

(1张图片未加载)

       唔……好像还有一个内容没有说,对!就是无尽模式的经历!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最近比较忙,所以也没有过多的心思去玩无尽。不过既然我的这篇日志题目都已经打上无尽了,也就跟大家说一说吧!先说说泳池无尽的第10次挑战,就是我的10炮阵,这个阵被我预言过是可以无尽的,事实上应该也如此吧!目前我已经玩到了340轮。还有一个屋顶的无尽模式,我也不愿意多说了,那个无尽我只玩过一次,坚持了29轮,而且在2月份玩游戏时就已经死掉了,只不过一直没机会跟大家说,所以今天先给大家贴图,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些建议。






(1张图片未加载)


(1张图片未加载)


       好吧,今天的这篇日志也就要结束了。虽然假期已过,但也还是祝大家劳动节快乐,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小古比鱼哦!

评论
热度 ( 1 )

© 小古比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