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古比鱼!

134、宝石迷阵3禅意模式禅语大全及我的最新动态展示

原文发布日期:2013-06-09

       大家好!昨天我在玩宝石迷阵禅意模式的时候,突然想到,如果能把其中所有的禅语都导出来那该多好啊!所以我就上网查了一下,还真发现一位名叫“北京9爷”的朋友,他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收集了所有的禅语,所以小古比鱼就把他的日志转载过来,今天来给大家贴出来,希望大家会喜欢!禅意模式中的禅语一共有265条,包括普通49条、积极思想57条、兴盛47条、脱离坏习惯36条、自信36条和减重40条。在此小古比鱼也感谢这位朋友,他帮了我的大忙,也方便了大家查阅。由于这几天正赶上高考放假,再加上端午节的小假期,小古比鱼又有时间给大家写日志了!因此,这篇日志就作为小古比鱼端午节送给大家的礼物,希望热爱宝石迷阵3的朋友们会喜欢!


普通(共49条):

恐惧只能从我的身边溜走。
我有我的使命。
我接受一切的改变和终结。
我喜爱勇气。
我能够适应任何情况。
我是乐天知命的人。
我很喜欢自己拥有的爱。
我感觉自己被许多人深爱着。
我每天都在变得更加勇敢。
相信我总能有别的选择。
我有勇气,也有智慧。
我是和平主义者。
在承受压力的时候,才能展现出我的优雅。
我果断而充满自信。
我要勇敢地作自己。
我心中的勇气源源不断。
我的生活体现出我最深切的愿望。
我抛弃了我的恐惧。
我力量过人,又足智多谋。
我喜欢冒险。
我很可爱。
我值得被爱。
我没有任何负面的思想和感觉。
爱会驱散恐惧。
我相信生命的进程。
一切答案都在我心中。
我跟随着自己内在的智慧。
我是安全的。
整个宇宙都在支持我。
爱是实实在在的。
我心中满溢的爱不断涌向其他人。
生命就应珍视现在。
我会平和地看待过往的一切。
我放开了全部愤怒。
我应该得到最好的。
我在自然而宁和的心态中放松自己。
我理解其他人,而不是评判其他人。
我放开了恐惧的毒素。
我放开了全部批评。
爱意流淌在我身体的每一颗细胞中。
爱心支持着我优异的状态。
我与世无争,这正是我想要的。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好。
我柔韧而且灵活。
健康就是我的自然状态。
我的信仰造就了我的真实。
我的思想比我的信仰更加强有力。
我的思想是积极而且阳光的。
我的行动造成了积极的变化。


积极思想(共57条):

我发现抛弃负面想法并不是难事。
我一直都把自己放在完全积极的位置上。
我期待成功,因为我是个成功的人。
我会成功的,因为我应该成功。
我即将取得胜利了。
我坚持不懈,只为成功。
我眼光敏锐,会抓住一切机会取得成功。
我为成功做好了计划,所以我能轻易取得成功。
我天生的成功人格确保了我自然能取得成功。
我发现实现目标并制定更高的目标对我来说是很简单的事。
我每天都在向目标靠近。
我一直都能赢得我想赢得的东西。
每过一天,我的信心都会进一步增强。
我是个有价值的,可爱的人。
我是个天生受欢迎的人,能为其他人带来温暖。
我喜欢我自己,喜欢我做的一切。
我对自己很满意。
我就是我自己,绝不比任何人差。
我所作的一切证明了我是一个坦诚的,值得信任的,诚实的人。
我平静地面对恐惧和泽尔你。
我天生就是个幸运的人。
我希望一切顺利,一切就会顺利。
我总是主动寻求解决方案,而不是逃避问题。
我天生就是个能解决问题的人。
我能迅速做出决断。
我做的每件事都能获得惊人的结果。
我就是一个无尽的创意源泉。
我的脑子里源源不绝地涌出创意。
我总是能解决各种问题。
我对自己所做的任何事都能应对自如,有十足的把握。
我做任何事都很有效率。
其他人总会受到我的鼓舞。
我善于将精力集中在我做的任何事上。
我每天都能集中更多的精力在我的工作上。
我的精神愈集中,我的记忆力就愈强。
我的记忆力每天都在加强。我对它使用得越多,它就变得越强。
我拥有强大的力量,我对它使用得越多,它就变得越强。
我天生就是热心人,而这种热情给了我更多的力量。
我是个乐天派,我总能把挫折化为优势。
我是个主动的人,总是精力充沛地追逐我的目标。
我认真思考自己希望发生什么。
我认真思考自己希望成为怎样的人。
我期待有益的改变,并因为见到它的实现而高兴。
我会去做一切有助于实现目标的事情。
我会去做实现目标所需的一切事情。
我的思想是向上的,丰富的。
我喜欢去想积极的事情。
我对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感觉很好。
我应该有好感觉。
我感觉平和而镇定。
我的呼吸缓慢而平静。
我的肌肉松弛舒适。
我脚踏实地,全力以赴。
我会有效率地把握所面对的一切情况。
我会轻松从容地解决我的情绪问题。
我感激生命中的一切美好。
我会切实地去体验一切我喜欢的放松办法。


兴盛(共47条):

我应该得到富有的生活。
我生活在一个丰富的世界。
我是丰富的。
我不会过份地逼自己。
这个世界是安全、繁荣而且友善的。
我从容地获得成功。
我选择信仰支持我的目标。
我挣的钱总比花的多。
我的一生所得甚多。
我创造了一个精彩,全新的工作。
我总是热切地接受新机会。
我相信自己的智慧。
我以无限的方式思考和梦想。
我的生活会接纳各种美好。
我会成功。
我明白有容乃大。
我应该享受丰富的生活。
机会总是青睐我。
我是富有的。
财富总是涌入我的生活。
我有创造价值和财富的诀窍。
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
我应该得到美好的生活。
我期待成功。
我从其他人那里学习。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技巧。
梦想终能成为现实。
我会将创意转化为行动。
我毫不费力就能创造出财富。
我是做大事的人。
我喜欢帮助别人。
我慷慨赠与,谦逊接受。
我总是有赚钱的新点子。
人们喜欢帮助我。
我时刻都能把握机会。
我天生就是自由的。
创造是有趣的。
我与能帮助我的人分享我的创意。
我是个创意感十足的人。
我应该得到成功。
我是有价值的人。
我是重要的。
我关系其他人。
我做正确的事情。
我的努力赢得了奖励。
我有勇气赢得成功。
我的人生丰富无比。


脱离坏习惯(共36条):

我正努力再一次把握我的生活和健康。
这种感觉会过去的。
我正在为我自己和我的未来努力。
此刻的艰难一定能得到回报的。
我的努力会成功的。
我是平静的,能控制好自己。
我能把握自己的生命。
我是平静而安宁的。
我想要有健康的感觉。
我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每一次节制都能让我变得更强壮。
我不需要任何坏习惯。
当我摆脱坏习惯之后,我会更高兴。
我能够克制我的弱点。
能体会到我的意志力量,这真是好事。
我能再坚持一段时间。
每天都不能松懈。
如果我滑到了,也不会是世界末日。
我的朋友们都希望我能成功。
我的家人都在支持我。
我会把时间和精力用在重要的事情上。
我会战胜我的缺点。
我对我的生活有很大的期待。
这很难,但这也是值得的。
我是胜利者。
我重视我的身体和我自己。
我能做到。
如果我失败了,我会从头再来。
我的生命是有价值的。
坏习惯只能造成不利的影响。
虽然困难,但我能做到。
摆脱坏习惯本身就是丰厚的报偿。
我要证明,我能成功。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人们尊重我的承诺。
坚守纪律让人感到安全。


自信(共36条):

我强壮而且安宁。
我有强大的心灵力量。
我有足够的力量看清我的目标。
我把握着我的生命。
我是有价值的。
我坚定地相信着我自己。
人们尊敬我。
人们喜欢我。
我是真正的朋友。
我关心别人。
我对自己的能力、技术和经验都很有信心。
我对世界充满兴趣。
我很自信。
我是个强壮的人。
我的自信能够克服一切障碍。
我是成功的。
我选择快乐。
我很勇敢。
我是英雄。
人们羡慕我。
成功属于我。
我很镇定。
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拥有自信。
我不苛责我自己。
我的内心是平静的。
我能解决所有影响我自信的问题。
我是聪明的。
我不会让过去的错误困扰我自己。
我对自己感到放心。
我对自己有信心。
我每天都会对自己的自信心有新的发现。
我喜欢采取行动。
我能够完美地把握自信与谦逊中的平衡。
我认可并尊重我的特长、能力和技巧。
我将生命的每一部分都看作是一堂课。
我从内心中感受到自信。


减重(共40条):

我的体形现在很完美。
当我改变想法之后,我的体形也随之发生了改变。
我能控制我的身体和我的想法。
我实现了减重的目标。
我选择有营养,健康的食物。
我在吃之前会先思考一下。
我喝大量的水。
健康食品的味道更好。
只能成功,不能失败,这时刻激励着我。
我喜爱我的身体,所以要努力让它变得更好。
我喜爱挑战,会全力迎接它们。
我系统地减重,并努力保持体形。
我正在瘦下来。
我锻炼身体,因为这让我感觉很好。
我尊敬我的身体,并善待它。
我努力去做需要做到的一切,以保持我的健康体重。
每一点成功都给我鼓励。
每一点不足都会让我更加努力。
为了达到健康体重,我会克服一切障碍。
我不会苛责自己。
我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我以健康的方式满足我的胃口。
我了解我的饮食习惯,清楚它会如何影响我的体重。
我愿意改变我的饮食习惯,并能轻松地做到这一点。
我锻炼出健美的肌肉。
我喜欢达到健康体重的过程。
我期待自己达到健康体重,并为此而努力。
为了达到健康体重,我每天都在坚定自己的决心。
我喜欢长途漫步。
实现达到健康体重的计划,对我来说很简单。
我在构想自己达到健康体重时的样子。
对于我该吃什么,怎样吃,以及什么时候吃,我都保持着积极的态度。
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每天都会变得更容易。
我在坚持健康饮食计划,轻松地保持我的健康体重。
每天,我都在成功地变得越来越健康。
我健康而且强壮。
我一直保持着饮食平衡。
我喜欢吃美味而且健康的食物。
我的身体喜欢并应该得到容易消化,富含营养的食物。
我以放松和充满兴趣的态度保持锻炼身体的习惯。


       给大家看完了所有的禅语,小古比鱼也顺便给大家展示一下最近玩这个游戏的一些图片和视频。记得上次给大家看我的宝石迷阵动态是在第131篇日志当中,后来由于开学之后忙于学习,再加上小古比鱼又想玩埃及祖玛3,所以前一段时间也就很少玩宝石迷阵。自打前两天高考放假以来,小古比鱼玩植物大战僵尸和埃及祖玛3玩得比较少,但每天却都要玩一下宝石迷阵,而且几乎除了任务模式之外的所有模式,小古比鱼都会经常玩一下,这样不仅可以获得更高等级的徽章,还可以不断刷新自己的记录。因此,可以说是快乐与成就并存!

       禅意模式是小古比鱼喜爱的模式之一,到目前为止,小古比鱼已经玩到了第84关,左边的宝石盘上已经挂上了4串宝石,共计18个,当前禅意模式得分为205万多。另外,小古比鱼目前的等级是“19:珠宝收藏大师”,这应该是个不错的等级了吧!总计游戏时间为21.8小时。至于徽章,小古比鱼一直未能得到精英徽章中的“高度之王”,即在经典模式中到达第10关。小古比鱼不太会玩经典模式,平常也玩得比较少,虽然最近每天都会玩,但最好的成绩仍然是曾经我在第131篇日志中提到的第8关。有些朋友说可能制造超级能量宝石会好一些,但小古比鱼也还未能突破第8关。所以希望游戏达人们能够教教小古比鱼如何打好经典模式!下面请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禅意模式界面和统计数据:




       虽然“高度之王”的徽章仍未拿到手,但这几天小古比鱼也取得了不少成就——首先,小古比鱼在昨天玩“冰风暴”模式时创造了我的最好成绩——125万分,得到了铂金“冰川探索者”徽章;其次,小古比鱼在3天前玩“闪电模式”时创造了我的最好成绩——123万分,并得到了铂金“终极疯狂”徽章。这些成就都令我非常骄傲!所以小古比鱼也把这些图片连同近期的一些游戏图片一同展示给大家,给大家饱一下眼福!










       在日志的最后,小古比鱼给大家推荐一个视频,这是小古比鱼在2月25日玩挖金矿模式取得86万分的视频,希望大家会喜欢!另外,别忘了日志末尾小古比鱼发起的投票——大家在宝石迷阵3经典模式的最好成绩是到达了第几关?请大家积极参与。玩过这个游戏的朋友,别忘了投下你郑重的一票噢!同时也希望大家给小古比鱼提一些关于经典模式的建议,以便于小古比鱼能够尽快取得“高度之王”精英徽章!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古比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