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古比鱼!

132、埃及祖玛3游戏介绍以及我的游戏状态展示

原文发布日期:2013-04-06

       大家好!今天是清明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小古比鱼在此先祝大家清明节快乐!今天小古比鱼给大家推荐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埃及祖玛3”。这个游戏可能也有很多的朋友都玩过,毕竟是祖玛系列嘛,近年来也非常受人们欢迎。

       埃及祖玛系列目前已经出了5代,另外还有埃及祖玛之阿蒙神叛乱和埃及祖玛之法老王的挑战两个版本,其中第4代埃及祖玛又叫做“埃及祖玛之探索永恒”。其中我很早以前玩过第1代,但第2代以后的我以前都没有玩过,因为第2代以后的埃及祖玛增加了立体效果,我原来的那个电脑主机CPU很差,所以玩游戏很卡。自从去年暑假的时候换了新主机,我开始尝试玩诸如埃及祖玛3、宝石迷阵3之类的以前的电脑不能玩的游戏。这不,前些日子放寒假的时候,我下载了宝石迷阵3,不过开了学之后也就没怎么玩。现在的状态请参见上一篇日志。

       上个月初,一时心血来潮,想到了风靡一时的埃及祖玛系列!所以在3月17日下午,我抽了个空下载了这款具有立体效果的祖玛游戏——埃及祖玛3(好像是hippopo汉化版),这就是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绍的一款画面非常精美的游戏。它是Mumbojumbo的招牌大作,画面具有古埃及的文化气息,各种音乐和音效也都神秘而紧张,却又不乏新意;虚拟的立体效果更是足以以假乱真!不过小古比鱼觉得游戏的最大亮点还是增加了商店和等级功能,这使得玩家能够在不断得修炼中升级物品。此外,游戏还增加了数据统计功能,这无疑是小古比鱼最喜欢的!

       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就是用发射器发射小球来使3个以上同种颜色的小球挨在一起,从而在小球滚入金字塔前将其消除。游戏中的每一种颜色的小球都代表着一个神,比如紫色代表生命之神荷鲁斯,黄色代表繁育女神艾西斯等等,每一种神都有一种力量,也即游戏中掉落的道具。在此小古比鱼就不详细说明了。游戏的模式也比前作增加了许多,共有7种模式,分别是:经典模式、生存模式、障碍模式、尼罗河模式、奖励模式、解谜模式和自由模式,每一种模式都非常有趣;此外游戏还设立了“荣誉殿堂”,其中存放着玩家得到的各种成就物品,这既类似于植物大战僵尸中的成就系统,又类似于锤锤小矮人、毛毛游戏和宝石迷阵3中的奖杯馆或是徽章系统。这也给玩家带来了很大的游戏动力,因为有时为了取得某种成就,常常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呢!

       在游戏中会不时掉落金币,金币等同于植物大战僵尸中的金币,或是怪怪水族箱中的贝壳,可以在过关之后积攒下来,以购买商店中的物品,其实也就是给你的道具升级,这一点又类似于小古比鱼玩过的一个名叫“旋转精灵”的游戏,详见“推荐阅读”中第95篇日志。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一些新增的元素,比如说反射镜可以反射小球,金字塔守卫可以阻止小球进入金字塔,黄金圣甲虫可以被打出3个金币,收集齐4个骨坛可以进入奖励关卡等等,都非常有趣,也为游戏增添了很多新意。

       在故事模式中,我们要建造一座法老的金字塔,好像一共有11个大关,每个大关中又有7~13个小关等着你去一一完成,从而逐渐盖起这座金字塔。目前,小古比鱼已经玩到了7-1,金字塔也大概建好一半了,大家一会儿可以看一下我的金字塔。另外小古比鱼已经在商店中买到了玻璃彩球和科幻发射器。至于通关之后建好的金字塔,由于小古比鱼还没有通关,所以就不给大家贴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网上找到。

       另外,游戏还增加了等级系统,虽然小古比鱼这个汉化版翻译过来的名字确实有些别扭,但还是很有埃及风味的!从3月17日建立了“Guppy”档案(也就是账号)到现在4月6日,也就是整整20天的时间,小古比鱼从一开始的“00.呱呱坠地”已经升级到了现在了“08.光明的先知”!以后小古比鱼还会继续升级。毕竟现在是上学期间,小古比鱼玩得也不是很多,所以游戏总时长也只有2小时06分多一点,所以大家也不要喷我!毫不谦虚地说,小古比鱼确实还是个初玩者哩!好了,今天这个游戏小古比鱼就给大家介绍到这儿,其他也没什么说的了,所以小古比鱼下面就来向大家展示一下我的一些游戏图片以及状态,希望玩过这个游戏的朋友们能够给小古比鱼提一些建议。

(2张图片未加载)

(1张图片未加载)

(1张图片未加载)

       明天就要开学了,小古比鱼也没有时间玩这个游戏了。最后小古比鱼再跟大家说一说其他事情,关于小古比鱼在爱拍拍的那个【8卡一列花】系列视频,目前已经拍完了5-10,但只发布到5-8,因为5-9小古比鱼玩了16分钟,目前无法上传,所以请大家等一阵时间。预计等到6月底或是7月初的时候,小古比鱼会开通爱拍VIP,到时候再给大家发布,希望大家不要着急!最后请大家记住我的拍子号:18256320。

       感谢大家的支持!小古比鱼祝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小古比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