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古比鱼!

135、小古比鱼成功申请拍大师VIP——分享爱拍经历与收获

原文发布日期:2013-07-01

       大家好!首先小古比鱼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从今天开始,小古比鱼就正式进入假期了!因此,以后的每一天,小古比鱼都会上网,可能会看看别人的视频,也会拍一些视频,所以希望大家都来看!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送花,小古比鱼在此先谢谢大家了!在日志的开始,小古比鱼先给大家贴出一个投票地址,这个是关于大家是否有爱拍账号的投票,希望大家都来投,谢谢!另外,小古比鱼提醒大家,虽然此日志有些长,但请大家认真地看完此日志,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投票地址:https://lvyanchao0.blog.163.com/vote/28600003/

       这篇日志我是构思了很久的,其实我在几个月前就想到给大家写一篇日志,但一直也没有机会。所以小古比鱼便想到在放暑假之后,也就是今天,申请开通爱拍拍大师VIP服务,然后写一篇日志,也就是大家现在所阅读的这篇日志,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小古比鱼自打注册爱拍之后所经历的一些事情,顺便也向大家谈一谈今后的拍视频和玩游戏的打算。下面我再给大家贴一个地址,这是关于爱拍账号注册的,如果大家没有爱拍账号,想注册的话就来这里注册;如果是有爱拍账号的朋友,想加小古比鱼为好友,也可点击这个网址:https://www.aipai.com/inviteReg.php?bid=18256320

       由于这篇日志是对于所有读者开放的,所以我相信大家大多没有爱拍账号,所以首先,我先给大家说说关于爱拍的一些知识:爱拍,也即爱拍原创,是国内最大的达人原创视频社区,最好的视频创作软件“拍大师”的官网和指定视频发布平台。它拥有各领域最牛的视频创作达人及最新、最全的原创视频内容,致力于为广大网民提供丰富精彩的原创视听分享服务,是分享快乐的第一品牌!此外,它还被称为年轻人的原创娱乐首选地,因此,小古比鱼在这个网站注册了自己的账号,拍子号是18256320,个人主页:https://www.aipai.com/space.php?bid=18256320

       说到注册爱拍,那还要追溯到去年末,当时我通过我的爱拍偶像新安江阵型帝了解了爱拍原创这个平台,如果大家想了解详细的信息,就请阅读本日志末尾“小古比鱼推荐阅读”中第127篇日志吧!在那篇日志中,小古比鱼详细介绍了认识爱拍的过程。所以在这儿我就不多说了。那么,我就先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目前的爱拍主页吧!这可是小古比鱼刚刚截下来的噢!一会儿我参考这幅图片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我的爱拍经历。


       想想自己注册爱拍已经半年多了,在这半年期间,小古比鱼拍了很多视频,也取得了很多成就,下面小古比鱼就来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首先,先来说说我的作品吧!到目前为止,小古比鱼已经用拍大师软件拍过近百个视频了,其中发布出来的共有54个视频,上图中“我的作品”一栏显示51个作品,那是因为小古比鱼最新上传的几个视频仍在审核中,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不过多久便会通过审核的!另外,到目前为止,小古比鱼的视频总鲜花数为1208,视频总人气为184896。大家继续往下看就知道了。小古比鱼还有一个勋章“小花盆”,它是小古比鱼在6月22日得到的,意味着小古比鱼的视频鲜花总数达到1000朵!下面是我的这个勋章:


       在我拍过的所有视频中,最令我感到骄傲的还是小古比鱼花3个多月的时间拍摄完成的植物大战僵尸【8卡一列花】视频系列!在这个视频专辑当中,共包含48部作品,占目前小古比鱼视频总数的89%!而且,从冒险5周目的1-1一直拍到6-15,每一关小古比鱼都只种一列向日葵,只使用8个可用卡槽过关,而且一关一个阵型,几乎没有任何两关使用同种阵型过!因此,这无疑是小古比鱼花了很大的时间和精力才拍摄完成的,所以也希望大家会喜欢。由于在拍摄5-9时超出了15分钟的最长发布时间,所以小古比鱼没有发布出来,一直拖了两个月,这也是小古比鱼为什么申请拍大师VIP的原因之一。因此,小古比鱼今天申请了VIP,将后面拍的5部视频全都发了上来。在此,小古比鱼特地贴出几个【8卡一列花】视频系列中具有代表性的几个视频给大家分享一下。【8卡一列花】专辑的地址:

https://home.aipai.com/18256320?action=paidan&id=3856991

       除了【8卡一列花】系列视频,小古比鱼还拍过6个其他的视频,包括宝石迷阵3、锤锤小矮人以及植物大战僵尸三个游戏。在此,我再给大家贴出3个已申精的视频,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三个视频也是小古比鱼仅有的三个精华作品。其中下面的第二个视频,也就是我的第3个视频,目前是我的标榜作品,同时也是我目前人气最高的作品,其人气已经超过了10万。

       看完了视频,小古比鱼再跟大家说说小古比鱼的爱拍成就吧!小古比鱼目前在爱拍的成就数为24,属于“小试牛刀”等级,也就是我的主页中“我的荣誉”一栏中的内容。在24个成就中,有18个(75%)属于创作成就,通俗点说就是拍视频得到的成就,包含“精华成就”“人气成就”等;还有6个(25%)属于社交成就,也就是在爱拍交往取得的成绩,包含“魅力成就”“粉丝成就”等。有爱拍账号的朋友一定都很清楚吧!没有爱拍账号的朋友也没关系,如果感兴趣的话就注册一个哦!下面小古比鱼给大家贴出目前的“成就明细”,大家可以看一下。目前,小古比鱼已经有了109个好友和22个粉丝了!


       爱拍成就是爱拍原创评判一个人创作视频及人气的标准,那么下面,小古比鱼再来介绍爱拍等级。自打注册以来,小古比鱼已经从布衣1级已经到达了宗师1级,目前经验值数是11510。确切地说,在10级布衣等级和10级大侠等级之后,便到达了宗师等级,据说在宗师等级之上还有地仙等级、上仙等级、天仙等级和天尊等级,那就等着小古比鱼慢慢探索了!

       下面进入主题——与爱拍币有关的经历!首先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爱拍币,它是爱拍原创网站用于购物或是开通会员等项目时用的货币,1个爱拍币相当于0.01元人民币,换句话说,我们花1元钱便可买到100爱拍币。在爱拍这个网站中,爱拍币可以用来申请、开通会员,或是用来打赏,通俗点说就是在你看到别人有优秀作品的时候,可以送给别人一些爱拍币作为鼓励。这样不仅鼓励了他们,还增进了友情,同时在不久的将来,自己可能也会受到他们的打赏和鼓励,甚至还会出现在“打赏风云榜”上,用爱拍网站的话说就是“慷慨的对待别人,你也会受到慷慨大方的回馈!”


       在爱拍原创网站中,获取爱拍币的方式主要有四种——直充、鲜花领奖、赏金转入和试炼赚取,其中直充是指直接从你的银行卡中抽取人民币来购买爱拍币,汇率就是刚刚我们所说的1元人民币=100爱拍币。这种方式赚爱拍币的优点是方便、快捷,缺点就是要花钱!第二种方式叫鲜花领奖,它是指用别人送你的鲜花兑换爱拍币,20朵鲜花=1爱拍币。由于每20朵鲜花才能兑换1个爱拍币,所以这是一种最慢赚取爱拍币的方式,而且这种方式换爱拍币还有三个前提条件——总成就<200,受赏鲜花数>200,作品数<50,这三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可使用此方式兑换爱拍币,因此,此方式旨在鼓励爱拍新人,而对于小古比鱼,则即将迈入资深优秀创作者的行列,因此,这会是我最后一次用鲜花兑换爱拍币了!

       第三种方式叫做赏金转入,也就是将别人给你打赏的爱拍币转入你的账号,为避免恶意刷赏金,系统会扣除20%的赏金作为手续费,也即1爱拍币=0.8爱拍币。这种方式赚钱也挺快,不过得要有人愿意给你打赏,否则就只能张着嘴对着天等着掉馅饼了!最后一种方式是试炼赚取,也就是在爱拍的试炼场做一些任务,获奖后方可得到爱拍币,一般能有几百上千个爱拍币。这种方式比较特殊,有时需要有一定的人品,如果获不了奖,那也没什么用。下面小古比鱼就给大家贴出近期的一些相关图片,图片下面小古比鱼会附加一些介绍。









       前两张图片是小古比鱼今天下午为了写日志叙述方便,所以就把目前的鲜花和赏金都兑换和转入了我的爱拍账户。后两张图片是小古比鱼的爱拍币充值和消费记录,到目前为止,小古比鱼一共受赏(受别人打赏)332爱拍币,给别人打赏290爱拍币。

       在小古比鱼去年刚刚注册爱拍的时候,总想着“不劳而获”,也就是不花钱就得到爱拍币!那当然是天方夜谭了,因此便出现了上面“账户充值记录”中几次“未付款”的记录;在今年2月23日,小古比鱼终于成功花100元人民币买到了10000爱拍币,也就是我用红框框住的那次交易,这也成为了我在爱拍的第一笔钱!

       另外,小古比鱼还要对广大爱拍原创网站的拍子们说一个自己在爱拍打赏时所遵循的黄金法则,那就是:小古比鱼在爱拍原创拍视频,既会给别人打赏,也有受赏,因此,为了维持现有爱拍币总量的相对稳定,在一般情况下,小古比鱼会尽量让自己的打赏总额和受赏总额维持在相对平衡的状态,换句话说,就是小古比鱼不会让自己的打赏额和受赏额比例严重失调。因此,在爱拍加小古比鱼的好友或是粉丝们,请你们牢记这一点。即使到目前为止,小古比鱼在爱拍的打赏也仍然遵循这条黄金法则。(注:本段为此日志发布6天后插入)







       关于申请拍大师VIP,小古比鱼考虑了很久,终于在今天下午花2800爱拍币成功开通VIP!上面便是我这次申请VIP的部分图片。那么,为什么小古比鱼要花这么多钱来申请拍大师VIP服务呢?这要看上面的第一张图片。由第一张图片可知,申请VIP可享受到超清录像极速帧率录像超长作品发布视频变速播放等特权,在这些特权中,小古比鱼最感兴趣的是超长作品发布,它允许所有作品60分钟超长发布,而开通之前只能支持15分钟以内的视频发布,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特权!此外,开通VIP后,还能提高拍摄的视频的清晰度、流畅度以及立体声的音质,这些也都是小古比鱼所喜爱的特权。因此,小古比鱼在今天下午花2800爱拍币申请了3个月VIP,截止到9月29日结束特权。因此,它会伴随我走过这个暑假,走过每一个视频!


       目前小古比鱼还剩8869个爱拍币。在此,小古比鱼再给大家推荐两个爱拍网站,都是我在爱拍无意间找到的。第一个是柏丽兰《我要做歌手》的比赛界面,在这个网页中,点击右上方“试试手气”按钮,就可能抽到0~5000爱拍币不等的奖项!上面“爱拍币充值记录”中凡是标有“系统赠送”的交易都是小古比鱼在这个网站上抽到的,小古比鱼人品最好的一次抽到了1000爱拍币!也就是上面我用蓝框框住的那次交易。不过有朋友说他抽到过5000爱拍币!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在这个网站赚到了1635个爱拍币!所以想赚爱拍币的朋友一定要尽快来啊!说不定过两天就没有了。

地址:https://www.aipai.com/zt/2013/hc1.html


       还有一个网站是拍大师3.0有奖调查,这是一个调查问卷,活动截止时间是2013年7月18日。只要你认真答完所有调查问题,系统便会在活动结束后赠送你一个月的拍大师VIP!这奖品可是非常诱人的哦!所以小古比鱼已经在10天前便参与了此项活动,由于我现在已经申请了VIP,所以我真不知道到时候它会怎样给我这个特权!小古比鱼建议大家赶紧来答卷吧!

地址:https://www.aipai.com/huodong/survey/index.php?id=8


       这是小古比鱼给大家(尤其是有爱拍账号的朋友们)推荐的两个网站,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爱拍状态就向大家介绍到这里。下面,我来给大家说说今后拍视频的打算。在今天申请了VIP之后,小古比鱼计划从明天开始,重温贪吃虫冒险,因此,每天给大家拍一个关于贪吃虫冒险的视频,并作为一个专辑(也就是系列),专辑的名称就叫【贪吃虫大冒险】。至于一些细节小古比鱼就不多说了,请大家明天来看视频吧!每一个视频都会非常精彩,希望大家会喜欢!关于贪吃虫冒险,大家也可以看我以前的日志,比如在推荐阅读中的第96篇日志等等。

       说完了贪吃虫冒险,小古比鱼再说说怪怪水族箱。每年的7月6日,是小古比鱼重温怪怪水族箱的日子,但今年有些特殊,由于小古比鱼近期比较忙,所以小古比鱼决定把重温怪怪水族箱的日期推迟到7月中旬,到时候,小古比鱼不仅会像往年一样给大家展示怪怪水族箱的图片,还有精彩的视频奉献给大家!敬请期待!

       还有一个是视频解说的问题。小古比鱼注册爱拍半年来,有朋友给小古比鱼提建议,说能不能解说视频,这一点小古比鱼也考虑过,而且小古比鱼家里也有麦克风。但是鉴于某些原因,小古比鱼暂时不会给大家拍有解说的视频,敬请大家谅解。但这个建议小古比鱼也还会考虑,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小古比鱼真的会给大家解说视频呢!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太着急,就解说视频这件事小古比鱼会尽快给大家答复的!

       在日志的最后,小古比鱼还是想起了我在爱拍的偶像新安江,他自打3月8日以来便再没有在爱拍露面,小古比鱼和他的粉丝都在苦苦等待着他的回来。但是,小古比鱼还要给大家提供一个线索,虽然他近期在爱拍从未有过更新,但它最近却在百度贴吧上发过贴。暂不说别的,就说在5月18日的时候,新安江在pvz阵型研究吧吧,也就是他当吧主的那个贴吧发过贴,在贴子中,他这样说道:我也快半年没有玩植物大战僵尸了,哎没有以前的激情了,或许出PVZ2我还会继续玩,这小吧我还会经常来,好怀念以前大家一起研究啊。这是小古比鱼在几天前在贴吧闲逛时偶然发现的。看完这篇帖子,小古比鱼有些伤感,不过同时也懂得了,也许在7月18日——宝开官方透露的植物大战僵尸2出版的时候(详见日志末尾宣传片),我们还会看到新安江的视频,听到新安江熟悉的视频解说……在此,小古比鱼给大家贴出新安江的那篇贴子的地址,感兴趣的朋友或是新安江的粉丝可以看一下:https://tieba.baidu.com/p/2335801252

       好了,小古比鱼的这篇日志也要接近尾声了。这篇日志大约有4000多个字,写这篇日志也花了小古比鱼很长的时间。因此,希望大家关注小古比鱼,小古比鱼还会给大家写更好的日志!谢谢大家!最后别忘了小古比鱼的爱拍拍子号——18256320。

植物大战僵尸2官方宣传片: https://www.aipai.com/x17/Pz0pISchLSdqJWQhKA.html
评论

© 小古比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