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古比鱼!

127、我的偶像新安江阵型帝、我认识爱拍原创的经历与原创视频展示

原文发布日期:2013-02-04

       大家好!从今天开始,小古比鱼就正式进入寒假了!希望朋友们今后多多关注小古比鱼,小古比鱼也会尽量多地写日志来给大家看。今天小古比鱼不跟大家介绍玩游戏的经历,而是向大家讲讲我认识爱拍原创的经历。首先小古比鱼想跟大家说明一下,本日志中小古比鱼要为大家献上几个视频,这是小古比鱼首次在博客日志中插入视频,所以不知道能不能看。如果大家不能看视频,请及时反馈给小古比鱼,谢谢大家的配合!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我的经历,同时也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说来话长,记得在去年放完暑假即将开学的那一段时间,小古比鱼经常玩植物大战僵尸,同时也不时去百度植物大战僵尸贴吧里面去看看贴子。一个偶然的机会,小古比鱼浏览到一个贴子,是一位百度用户名为新安江阵型帝的人发布的,内容是向我们介绍了一个无南瓜套的2炮泳池无尽阵型,帖子链接如下:

https://tieba.baidu.com/p/1833571758

       后来,我又发现在这个帖子当中,还有一个视频,视频是新安江本人操作的,且附有解说,而且他的解说非常幽默,美中不足的是带些脏话。

       后来,我发现这个人是百度pvz阵型研究吧吧的吧主,在这个贴吧中有很多他的帖子,每一个帖子都是他原创的一个阵型,既有图片又有视频。而且每个视频都附有他本人幽默的解说,这让我渐渐喜欢上了这个人,后来他成为了我的偶像,我也对他的动态非常关注。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安江阵型帝,他自称“新安江”,但其真名是胡逍鹏。据网友说,他原先的网名为“新安江土菜馆”,后因要拍视频,嫌那个名字有些老土,因而改名“新安江阵型帝”,他早期视频中的字幕也印证了这一点。他住在浙江杭州,是个开饭店的。他和老婆结婚四年多,夫妻二人惨淡经营着一家据说是比较红火的餐馆。他玩植物大战僵尸玩得很好,迄今为止他已经拍了上百个阵型视频,绝大多数都是他原创的,还有一些是他的粉丝朋友给他提供的。他解说视频很有幽默感,所以我非常喜欢他。不过他的欢唱视频却令我非常无语!可能是由于他五音不全的缘故吧,虽然他唱得很用心,但唱出来都非常难听!好在他自己还比较谦虚,一般也会说自己唱得不怎么样。还有一点我不得不提——他在解说视频的时候总是有一些脏话,这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同时也让人觉得他不是一个很文明的人。所以小古比鱼在此也提倡大家不要说脏话,争做文明的中国公民。这不仅可以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同时也能提高自身的素养。下面是他和他老婆、儿子的照片以及他的某一个阵型视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这个视频了解一下此人,如果不喜欢他的朋友就不用打开了!



       过了一段时间,也就是在开学之后,我很少上网看他的视频,而他也很少在植物大战僵尸吧发视频,所以我常常都是在周末的时候去pvz阵型研究吧看一看他的视频,在看视频的同时还会把他的解说录下来,平时有空的时候听一听。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到11月初的时候,突然有好长时间在pvz阵型研究吧都没有看到他的贴子,吧里的很多朋友都觉得他失踪了。后来的某天,当我在学校上网时,偶然发现了他的“主战地”——爱拍原创网站,当时的我根本不了解这个网站,所以也只是看了一下便罢。

       后来,我在这个网站上发现他仍旧在发视频,并未中断,这说明他还在拍视频,只是没有到百度贴吧里去宣传。所以我又开始在他的“主战地”——爱拍原创中看他的阵型视频。但在12月24日之后,他再也没有发过视频,换句话说就是我看到的他的最后一个视频的发布日期是2012年12月24日。对此,他在自己的爱拍日志中是这样解释的:大家好,本人因私人事,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办法拍视频,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等处理好,新安江继续给大家发布视频,暂退爱拍。在这篇日志的后面,有许多粉丝都进行了回复,他们都希望新安江阵型帝能够早日回来拍视频。说实话我也很希望他回来,很想看他的视频,但到目前为止,距离他的最后一个视频发布已经过了40多天,他还是没能回来,所以我们大家也都很失望,因为他毕竟是我的偶像嘛。听吧里的朋友说可能是新安江的店要转让,正在谈价,后来我在看他以前的视频时也听到他在解说中这样说,不过对此我不太清楚。在此,我把他的爱拍空间首页图片给大家贴在下面。


       有爱拍账号的朋友们也可以看到,他是爱拍红人,注册爱拍已经一年了,在爱拍是很有名气的。所以小古比鱼在此非常希望他能够早日回来给大家拍视频。在此,为了方便,小古比鱼给大家贴出他的拍子号和空间网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空间里去看看:

新安江阵型帝          拍子号:9715502          爱拍空间:https://www.aipai.com/space.php?bid=9715502

       好了,说完了他的事,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经历了!自从看了他的爱拍空间之后,小古比鱼也在去年年末注册了爱拍账号!首先给大家贴出我的拍子号和空间网址,有爱拍账号的朋友们可以进入我的爱拍空间去加我好友哦!小古比鱼在爱拍也还算是个新人,所以希望了解爱拍的朋友们能够多跟小古比鱼交流交流爱拍的经验。

小古比鱼          拍子号:18256320          爱拍空间:https://www.aipai.com/space.php?bid=18256320

       说到这儿,小古比鱼要再跟大家说说以前的事情了。记得自从小古比鱼上初中的时候起,就很想找一款能够录像的软件,用以录下我玩游戏的过程。因为我有红蜻蜓截图精灵,它可以帮我截图;我还有isound,它可以帮我录音,而且这两款软件都非常棒,但惟独没有找到一个可以录像的软件。以前曾经下载过屏幕录像专家等很多软件,但均由于启动后游戏太卡,而且总是出问题,所以都没能成功。去年的8月份,小古比鱼由于玩植物大战僵尸,所以换了新电脑,速度特别快(详见“推荐阅读”第119篇日志)。在注册了爱拍原创账号后,某一天,准确地说是在今年1月19日,小古比鱼突然看到了我的空间中显示用“拍大师”录制视频,所以我突然有了这样一个念头——或许这款软件适合自己,于是我就下载了拍大师这款录像软件,而且还听其宣称是目前最流行的专门用来录制游戏的软件!当时,小古比鱼如获至宝,观看了拍大师视频教程,并尝试录制视频,效果非常好!虽然小古比鱼未申请拍大师VIP,其中的某些功能无法使用,但仍不影响小古比鱼的创作热情!于是,在那之后,小古比鱼便模仿新安江,开始了我的视频创作历程!下面是拍大师软件的宣传图片: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在空间中发布了2个视频,第一个是在2013-01-29发布的关于锤锤小矮人的视频,因为正赶上小古比鱼重温锤锤小矮人嘛,所以就尝试拍了一下;第二个是3天前(2013-02-01)发布的关于植物大战僵尸泳池无限模式我的第10次挑战104~110轮的视频,由小古比鱼本人来操作,大家可以看一下。目前这个视频的人气已经超过了1000了呢!下面是我的这两个视频,大家可以欣赏一下,顺便提点建议。如果不能看的话,小古比鱼把视频地址贴给大家:

https://www.aipai.com/c13/Pz8lICEkIyRqJWQrKQ.html

https://www.aipai.com/c15/Pz8lJyAkISxqJWQsLw.html

       现在,小古比鱼的爱拍空间中,已经有了1个成就,这是今天上午做新手任务的时候得到的;目前经验值为1060,等级是布衣7级,每天拥有8朵鲜花,尚未拥有爱拍币,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给小古比鱼送鲜花和打赏哦!目前我的空间总访问量只有13,所以希望大家常来我的爱拍空间看看!

       在日志的最后,小古比鱼还是希望接触过爱拍的朋友给我提点建议,我也希望我的偶像新安江阵型帝能够尽快回来给大家拍视频。谢谢大家!


【小常识】新安江,发源于徽州(今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境内,又称徽港,东入浙江省西部,经淳安至建德与兰江汇合,东北流入钱塘江,是钱塘江正源。干流长373公里,流域面积1.1万多平方公里,素以水色佳美著称。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9-09

评论
热度 ( 2 )

© 小古比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