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古比鱼!

71、小古比鱼给大家推荐音乐“童年记忆”和歌曲“Proud of you”

原文发布日期:2011-04-08

       昨天,我去看我的博友淡紫痕,顺便去看了一下她收藏的音乐,试听了几首之后,我发现有两首非常好听,一首是纯音乐“童年记忆”,另一首是歌曲“Proud of you”。这两首歌曲都是我以前曾经听到过的,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两首歌曲。

       我们先说一说这个纯音乐“童年记忆”,这首歌原名为“Childhood memory”,出自世界著名新世纪乐队班得瑞第六张专辑《日光海岸》。本碟主要以管弦乐为主,配以钢琴的低吟,诠释出带有浪潮起伏的野味的夜色,竖琴如浪花般拍打上岸,配合巴松管,强调律动的根音,悠扬的木管与弦乐活象一阵清风,吹拂过海岸边沉静不动的防风林。在黎明破晓之前,这蜿蜒的海岸线,用最虔诚的心等待即将来临的第一道日光。其中“童年记忆”一首曲子较为著名。

       在“童年记忆”中,长笛与黑管是管乐重奏的梦幻组合,而它们又衬叠在轻柔的钢琴上,顺着记忆穿针引线,副歌中穿插一段拟人和声,是整首曲子接在主题后经营出来的高潮,刚巧呼应着全程串场风铃声,两者在编曲中分工架起迷雾般的帷幕,带人回溯到孩童时代那段年幼无助但却也无忧无虑的时刻。因而听起来有种悲伤的味道,也使人产生回忆,似乎想到从前的种种美好时光。我本人喜欢那些较为深情而优雅的乐曲,因而,我想大家推荐这首曲子,希望大家会喜欢。

       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歌曲“Proud of you”,这首歌曲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是冯曦妤演唱的。这首歌曲显然并没有刚才的那曲“童年记忆”那样悲伤,而是略带欢快,但是,当你听到这首歌曲时也免不了会陷入种种回忆当中。下面我们给大家把歌词打出来。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爱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就是静静地坐在我身边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牵着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过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紧紧地抱着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高举起让我摸到天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用心去爱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帮我打开心门 
  I can fly 我能飞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为自己能飞而骄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献自己最珍贵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能飞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为自己能飞而骄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献自己最珍贵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Stars in the sky 空中的星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的愿望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给我爱让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紧紧地抱着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高地举起让我摸着天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爱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帮我打开心门 
  I can fly 我能飞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为自己能飞而骄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献自己最珍贵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后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吧,我能飞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为自己能翱翔于空中而骄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献自己最珍贵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难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论我的路途有多舒适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决不会放弃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我飞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骄傲的高高地向上飞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将我最好的展示给你看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后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飞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将我最好的展示给你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大大的张开我的翅膀

       我给大家推荐这两首歌,希望大家会喜欢,也希望大家到我的音乐专辑里去欣赏更多好听的歌!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小古比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