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古比鱼!

47、小古比鱼给大家介绍宝石迷阵2和祖玛的复仇

原文发布日期:2010-08-25

       记得在5天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打开了popcap游戏公司的一个下载网站,无意间,我发现了两个看似不错的游戏,便把它们下载了下来。这便是我今天要给大家说的两个游戏——宝石迷阵2和祖玛的复仇。

       当我下载了这两个游戏后,我先玩的是宝石迷阵2,那是在20日的晚上。一开始,觉得都很不错,没想到那只是个试用版,到第二天玩够60分钟时便退了出来!后来我干脆又下载了个注册版的,重新开始了我的游戏之旅。以前我曾经玩过宝石迷阵1,感觉不是很好玩,因为模式和内容比较简单。但当我玩了宝石迷阵2之后,发现宝石迷阵2确实比宝石迷阵1进步了许多,能引起我的兴趣。宝石迷阵2是一款宝石的消除类游戏,它延续了第一代的风格,还增添了不少新变化。比如说,连成四个相同的宝石便会合成一个能爆炸的宝石,这个宝石再次连成三个以上(即“匹配”)时便会产生爆炸;五个相同的宝石连起来后会得到一团物质,这种物质与相邻的某种宝石交换时,便会用闪电清除掉屏幕内所有的这种宝石。另外,游戏模式由两种增加到四种,分别是普通模式、时间模式、解密模式和永久模式。解密模式主要训练消除宝石的各种技巧,很有趣味性,往往一个小的位置变化或失误就会影响到这一关是否能通过。这个模式一共分为16大关,每一关又包含5小关,我们只要成功通过其中任意4个小关,即可点击“脱离”进入下一大关,当全部通关时会显示最后的动画,其中有宝石迷阵2的制作人员名单。而永久模式是我最喜欢的模式,它允许你拥有无限的机会,即游戏永远不会结束。如果既想享受游戏,玩得轻松自在,又不想很快挂掉,那么我推荐大家去玩永久模式。在这个模式中,屏幕左侧有一个宝石盘,它一共分为三圈,每过一关,便会在屏幕左侧宝石盘的外圈镶嵌一块闪闪发光的宝石,最外圈的宝石满了以后,便会向里推近,中圈的一块宝石就代表整个一外圈的所有宝石,也就是说,当外圈的宝石满了之后,再过一关,便会得到中圈的一块宝石,但会撤掉外圈的所有宝石,以此类推。其中外圈的宝石沿逆时针方向获得,而中圈的宝石则沿顺时针方向获得。大家可以看看我下面的游戏图片。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得到最里圈的那个圆的宝石呢!

       现在我还没有玩到更多的地方,以后我有机会就再向大家介绍。现在我让大家看看宝石迷阵2的主界面和我现在的状态:




       望大家关注我的宝石迷阵2游戏动态。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祖玛的复仇。

       昨天,我才开始玩祖玛的复仇,因为前几天一直在玩宝石迷阵2。昨天一玩,我就猜到了这也是个试用版的!于是我索性拿这个试用版稍稍上了上手,玩到第六关就退了出来。后来我又从网上下载了注册版的游戏开始玩。以前我玩过印加古青蛙祖玛,在玩过祖玛的复仇后,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它跟古青蛙祖玛非常相似,却又比那个版本要好玩许多。这个游戏是在去年9月15日发布的,至于它有几个模式,我还没弄清楚。第一个模式,也就是普通模式,我现在已玩到36关。确实,每一关的设计,包括一些特殊球的设计,都是别出心裁的。与宝石迷阵2一样,它延续了古青蛙祖玛的风格,主角也仍是一只青蛙;同时,它增加了许多好玩的元素,这也使我们的游戏变得生动起来。普通模式好像有6大关,在每一大关过后,都会打一个Boss,这也就是“祖玛的复仇”这个游戏的名字的来历。这个设计我很喜欢,这也是这个游戏的妙处之一。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打过了3个Boss,它们各有其特点,抓住其弱点便能轻松过关。我相信后面的几个Boss也不会令我失望的。现在我给大家展示游戏的主界面和我的状态:


(2张图片未加载)

       介绍完了游戏,我想问问大家:你们玩过这两个游戏吗?如果玩过,你们感觉怎么样?玩到什么进度了呢?如果没玩过,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想玩一玩了呢?呵呵,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把这两个游戏的下载地址给大家贴出来,若不能下载,请百度搜索游戏名后再下载。以后如果有什么有趣的内容我会继续写日志与大家分享的,祝大家愉快!

宝石迷阵2下载地址:https://www.downxia.com/downinfo/279928.html

祖玛的复仇下载地址:https://www.fxxz.com/yx/17934.html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5-02-06

评论
热度 ( 2 )

© 小古比鱼 | Powered by LOFTER